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企业风采

河北外国语学院与古巴多所高校成功开展合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孙兴兴 王志强
2019-10-29 13:24:26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孙兴兴 通讯员 王志强)为了促进古巴与中国教育文化的沟通交流,10月25日,古巴教育代表团到河北外国语学院进行深入交流,河北外国语学院董事长、校长孙建中,副董事长、执行校长习伟,校长外事助理、副校长杨振,外事副校长陈伟等校方领导热烈欢迎代表团的到来。

参观现场。河北外国语学院供图

  古巴教育代表团一行参观了河北外国语学院学生综合楼、图书馆、多语种情景实训室、教育部托福考点等。在参观情景实训室的时候,西班牙语情景实训课的学生用西班牙语向古巴教育代表团一行问好,随后古巴教育代表团分别与俄语、德语,拉美情景实训课的学生进行交流沟通。古巴教育代表团对河北外国语学院情景实训室给予了高度评价,代表团认为,河北外国语学院校长及老师们都为同学们的外语学习做了各种充分准备,为孩子们创造了充足的学习条件。

签约仪式。河北外国语学院供图

  在15年前,孙建中在全国第一个提出专业公司化的理念,他很自豪的表示,学校的孩子们利用自己的专业优势进行创业其中有八个省级公司,涉及到的领域有建筑、科技、工程咨询等几个方面,同时向古巴教育代表团展示了成果。

  此外,孙建中为古巴教育代表团一行详细介绍了河北外国语学院教育部托福考试中心。河北外国语学院教育部托福考试中心是经教育部考试中心及美国教育考试中心(ETS)的全面验收、获批成立的河北省三个托福考点之一,考点内全景监控全覆盖。

全体合影。河北外国语学院供图

  25日晚,“教育联通中古,合作创造未来”主题晚会在河北外国语学院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热烈庆祝河北外国语学院与古巴多所高校成功开展合作。

关键词: 河北,外国语,学院,古巴,合作责任编辑:孙兴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