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频道 > 企业简介

雄安新区“採荷世家”荷产品

来源: 长城网  
2019-11-05 18:52:00
分享:

  河北品悦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位于雄安新区5A级景区白洋淀,成立于2015年,注册商标“採荷世家”。主要开发针对旅游市场产品,荷叶茶及相关的地域特色旅游产品。

  公司以先进的生产技术、过硬的质量标准、诚信为本的经营理念为品牌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并通过了AHCCP管理体系认证。

  公司产品开发拥有专业的茶制品研究团队和包装设计团队。针对产品设计素材收集,旗下成立“白洋淀地域文化与特色产品协会”,有专业人员研究白洋淀历史文化,挖掘文化素材,以及做地域文化的学习及推广。

  “採荷世家”寓意世代传承,见证了白洋淀地域文化的悠远。2018年在全国旅游商品大赛中荣获三等奖;河北旅游商品十佳品牌。

  企业“品文化、悦生活”产品服务宗旨,把“採荷世家”品牌影响力推向高峰。产品以融入地域特色的品牌理念;质量的认证;优质的包装材质,在同类产品市场紧紧抓住消费者眼球,市场占有率达到70%以上,成为众多消费者信赖品牌,品牌旗下产品年销售额达到1000多万,产品的大力推广也为白洋淀地域特色文化的流传做出了贡献。

  公司成立以来,荷叶茶生产技术不断创新,2018年联合厦门研究所共同开发荷叶茶红茶,用荷叶做红茶在全国乃至全世界成功首例,并将注册专利。

  未来几年,依托政府的支持,借助发达的网络宣传,公司将大力开发地域文化产品,以优质的产品,家喻户晓的知名度,发扬和推动白洋淀文化的宣传,也为家乡的经济发展尽绵薄之力。

关键词:农业,品牌,荷叶责任编辑:张丽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