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工商联|促贸会|华商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民营企业家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孙兴兴 周海英
2019-11-11 10:56:12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孙兴兴 通讯员 周海英)为进一步了解民营企业家思想状况,开展针对性的学习引导。11月8日,河北省工商联组织部分民营企业家在正定举办《冀商•在路上》学习交流活动。

活动现场。省工商联供图

  这次交流突出了理论学习的主题,受河北省工商联领导委托,宣教处有关负责同志组织与会企业家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就坚持和完善社会主义基本经济制度,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部分内容进行讨论。

  企业家在交流学习体会中表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全国政治生活中的大事,对于各行各业都具有重大深远影响。作为民营企业家更要时刻关注党中央政策,关注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从中坚定信念,坚定发展方向。要把做好自身企业作为重要任务,注重提高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在实现实业报国产业报国的同时,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学习交流后,与会企业家还参观了正定民营企业蕉林茶宿,就旅游产业发展进行探讨。期间,若原科技有限公司与蕉林茶宿企业就室内空间设计项目达成合作意向。

关键词:河北省,工商联,,民营企业家,学习交流,活动责任编辑:孙兴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