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商会要闻

崇礼区工商联举行酒店(雪场)服务人才技能提升培训班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孙兴兴 任雪芹 张鹏
2019-11-11 10:56:16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孙兴兴 通讯员 任雪芹 张鹏)11月6日,第三批酒店(雪场)服务人才技能提升培训班开班。此次培训对象为崇礼区富龙、万龙两大雪场酒店中高级管理层人员和餐厅、客房、会议等服务人员,共计培训人数700余人,分二期培训,为期5天。

培训班现场。崇礼区工商联供图

  本期培训班,主要是为了有效提升崇礼区冬奥领域接待服务水平,与国际接轨,提高接待人员素质,规范接待服务标准,此次培训是由崇礼区工商联、崇礼区接待中心、河北中华职业教育社联合举办,将一批懂技术会管理的酒店餐饮、客房服务队伍,提升崇礼区接待服务水平。

  参加开班仪式的领导有:崇礼区政协副主席、区工商联李珍玉,河北中华职业教育社秘书处处长刘永涛,富龙集团董事长王诚,以及区工商联,区接待中心相关负责人,会议由黄继东主持。

关键词:崇礼区,工商联,培训班责任编辑:孙兴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