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工商联|促贸会|华商

河北省工商联赴无锡市工商联
无锡市河北商会走访调研对接交流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孙兴兴 高锋
2019-11-14 13:34:59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孙兴兴 通讯员 高锋)11月13日,河北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机关党委书记王慧林率部分市县工商联、直属商会和省工商联宣教处一行在江苏省无锡市培训期间赴无锡市工商联、无锡市河北商会开展走访调研、对接交流。

对接交流。省工商联供图

  期间,王慧林一行与无锡市工商联、无锡市河北商会和部分会员企业举行座谈,介绍了河北省及工商联、商(协)会有关情况,与无锡市工商联就两地党务、商务、会务工作特别是商(协)会党建工作开展交流了双方的经验做法,就第三届世界冀商大会主要精神、河北各地招商引资政策及河北面临的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冬奥会筹建等一系列重大发展机遇和前景向无锡市工商联、商会和民营企业进行了推介。

合影。省工商联供图

  王慧林说,改革开放以来,在党的系列政策指引下,众多燕赵儿女怀揣梦想与激情,来到无锡投资兴业、拼搏奋斗,得到当地政府和工商联的充分肯定,发挥了河北要素优势、扩大了河北对外交流,传播了冀商文化、展现了冀商风采,成为河北对外交往的一张靓丽名片。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民营经济发展,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就民营经济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指示,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专门印发《关于促进工商联所属商会改革和发展的实施意见》等,民营经济和商协会工作都迎来了快速高质量发展的新时代。在下步工作中,希望无锡市河北商会等冀商组织重点抓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学习贯彻,进一步强化政治引领、践行服务宗旨、夯实自身建设、履行社会责任、当好桥梁纽带,抓住河北面临的重大发展机遇,通过直接回乡投资、引进优秀人才、牵线优质项目、提供市场信息、参与公益事业等多种方式投身家乡改革建设发展。河北省工商联将一如既往地充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助力民营经济实现健康持续高质量发展。

  无锡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于建军,无锡市河北商会常务副会长高世祥,秘书长张文政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关键词:河北省,工商联,无锡市,河北商会,调研,交流责任编辑:孙兴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