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企业风采

双十一苏宁发布召集令:全民寻找“油菜花”宝藏爷爷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9-11-04 16:01:00
分享:

  距离双十一只剩下不到半个月的时间了,各大电商平台早已打响战役,为争取更多的流量而使尽浑身解数。

  然而,就在这样一个时间节点,苏宁却把镜头对准了一个特殊的群体——那些生活在社区,却往往没有足够关注度的老年人。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当大众都在屏幕前疯狂买买买的时候,老年人也在变得越来越新潮。

  其实,除了购买力并不输于年轻人之外,老年人们的生活往往丰富多彩,隐藏着不少不为人知的“宝藏”。

  今年双十一,凭借家乐福+苏宁小店服务社区及周边居民的优势,苏宁提出“连接社区间的温暖和美好”,呼吁社区里的年轻人主动关注老年人,并在全国征集“宝藏爷爷”——他们可以是多才多艺的、身怀绝技的,也可以是拥有灿烂的笑容、拥有奇特的人生经历、或者拥有一颗积极生活的心。

  事实上,老年人的生活总是容易被我们忽视,正如苏宁所说,我们需要“发动全民力量,来实现温暖与关爱的服务主张。”

  此次活动可通过苏宁官方微博关注宝藏爷爷招募信息,通过扫码进入H5报名参与。

  据悉,此次“寻找宝藏爷爷”活动将从11月2日开始征集,持续到11月9日12:00,截止报名与投票。

  通过网络票选后,在全国进行PK,最终获奖的“宝藏爷爷”,最高可得价值11111元的苏宁卡!

  “寻找宝藏爷爷”行动的发起,也说明了越来越多的老年人能够通过互联网来表达自己——这也是苏宁通过全场景优势,链接到的又一个群体。

  除了关注“宝藏爷爷”之外,近年来,苏宁也频频发力下沉市场,在“双十一全民嘉年华”发布会上,苏宁发布的“一小时场景生活圈”,更是将自己供应链的优势发挥得淋漓尽致,一下子就抓住了舆论的眼球。

  而此次发布会,“场景的双十一”的提出,也宣告着苏宁已完成了全场景的零售布局。

  聚焦差异群体、下沉市场,在未来的零售场景中,必将有属于苏宁的舞台。

关键词:双十一,苏宁,召集令责任编辑:孙兴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