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商会要闻

河北省光伏新能源商会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马献立
2019-11-23 12:55:42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马献立)11月22日,河北省光伏新能源商会党支部组织党支部成员、入党积极分子及会员企业党员代表10余人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阶段总结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传达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新能源商会供图

  商会党支部书记马献立首先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从主要做法、收获感受、存在不足和下步打算四个方面做了阶段总结,党支部成员分别就个人在主题教育中的收获体会进行了发言,商会党支部书记又结合主题教育总的部署和计划从持续推动主题教育深入扎实进行、有效提升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扎实抓好党员理想信念三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号召全体党员始终听党话、跟党走。

活动现场。新能源商会供图

  主题教育总结后,党支部书记马献立认真组织参会人员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九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精神》、《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同时还传达了河北省非公有制经济商(协)会党建工作示范点现场交流会情况。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了更进一步的推进,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学习传达,接下来全体党员将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和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键词:河北省,光伏,新能源,商会责任编辑:孙兴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