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商会要闻

河北省工商联到党建联系点河北省石油业商会调研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江浩
2019-11-23 12:57:34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江浩)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九届九次全会精神,扎实深入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着力推进基层党建联系点党建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11月21日,省委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工委副书记、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郭翠朵到党建工作联系点河北省石油业商会等7家商会党支部走访调研,在河北省石油业商会党支部党员活动中心举行了基层党建联系点党建工作交流座谈会。

会议现场。省石油业商会供图

会议现场。省石油业商会供图

  省工商联办公室副主任王虎、省委统战部工商经济处主任曹博忠、省非公有制经济商(协)会党委委员、河北省石油业商会党支部书记李淑芬参加调研。

会议现场。省石油业商会供图

企业调研。省石油业商会供图

  郭翠朵一行深入了解了各商协会联系点的党建工作和政治、思想、作风建设等情况,听取党建工作汇报,并就如何进一步开展好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要组织会员和党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委九届九次全会精神;二是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建活动要真正符合会员、党员的需要,确保取得成效;三是商会党支部要与会员企业互动,党支部书记要与企业家互学互鉴,党员要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期间,还参观考察了河北省石油业商会常务理企业石家庄华中能源开发有限公司。

关键词:河北省,工商联,石油业,商会,调研责任编辑:孙兴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