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商会要闻

“侨与新中国”图片巡回展在河北科技大学开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梦琳
2019-11-29 11:37:0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张梦琳)11月28日下午,河北省侨联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侨与新中国”图片巡回展在河北科技大学举办,本次展览将为期一个月。河北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孙晋康,河北科技大学副书记刘爱民出席开展仪式并致辞。

活动现场。记者 张梦琳 摄

  河北科技大学各部门领导、新侨工作站部分老师和各年级学生,部分省侨联青年委员100余人观看了展览。 

河北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孙晋康正在参观现场。记者 张梦琳 摄

  此次展出的400余张图片,是从中国华侨历史博物馆,河北各级侨联提供的3000多张图片中精选而出的,巡回展已在石家庄燕山大酒店、邯郸博物馆成功举办,吸引近2万人次观展。

市民正在参观。记者 张梦琳 摄

参展照片。记者 张梦琳 摄

参展照片。记者 张梦琳 摄

  “侨与新中国”图片巡回展是河北省侨联主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一项重要活动。旨在向全社会呈现展示海外侨胞、归侨侨眷的历史贡献和全省侨联事业的蓬勃发展,进一步激发广大归侨侨眷、海外侨胞建功新时代和投身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建设的热情和创造力。

关键词:河北,侨联,河北科技大学责任编辑:骆梓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