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企业风采

河北国控认真研究国有资本运营公司
试点改革明年重点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冀国控
2019-12-03 20:05:51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冀国控)明年是国有资本运营公司试点改革的重要节点期。为做好明年试点改革重点工作,河北国控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契机,提早部署,超前入手,在认真总结今年“六大攻坚战”基础上,加快谋划明年改革发展各项工作。

  11月中旬以来,河北国控结合修改完善国有资本运营公司试点方案,深入学习国务院国资委、省委省政府及省国资委关于国有资本运营公司改革试点的部署要求,深入研究国有资本运营公司建设的内在规律和发展特点,深入总结公司“六大攻坚战”的工作成果和经验做法,并由公司主要领导组织相关部门和企业人员,集中时间、集中精力,分板块逐一听取各专业平台工作汇报,判形势、析问题,谋思路、找对策,从“系统一盘棋”和构建“大资本运营”战略层面,以盘活资本存量、提高资本回报为重点,帮助企业制定年度计划,统筹公司整体发展计划。

  同时,为构建“整体工作计划-专项工作计划-具体工作计划”运行体系,公司针对资产盘活、转型升级、经营管理等重点工作,又明确专人分别谋划资本运营、项目投资、生产经营等专项工作计划,着力打造有引领、有重点、有支撑的工作计划体系。目前,明年各项重点工作的研究工作已取得重要的阶段性成果,正在进一步深化细化完善之中。

关键词:河北国控,资本运营,试点,改革,工作责任编辑:孙兴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