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工商联|促贸会|华商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举办理想信念教育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孙兴兴 高锋
2019-12-04 16:30:35
分享:

  长城网12月4日讯(记者 孙兴兴 通讯员 高锋)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巩固和深入推进非公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活动取得实效。12月4日,河北省工商联组织“河北省工商联系统商(协)会会长、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全体学员在全国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基地——叶青大厦举办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学习观摩活动,同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全省各地和省工商联直属商会部分会长、党支部书记以及部分市县工商联干部等70余人参加了活动。

培训现场。省工商联供图

  期间,全体学员参观了叶青大厦党员活动中心和叶青大厦党建工作专题展览,观看了叶青大厦党委党建工作纪实专题片,听取了叶青大厦党委书记张可成对叶青大厦党委的基本情况和大厦党委的规范化建设、推动党的组织和工作全覆盖、以服务企业、服务经济、服务社会、服务员工成长为宗旨,搭建起人才服务、文化服务、政策服务、合作共赢服务、公益服务五大平台和各有关组织、商会、工作机制以及履行政治、经济、社会、文化四个责任等工作经验介绍。随后,双方就民营企业党建工作方式方法等问题进行了现场座谈交流。

党建展示。省工商联供图

党建展示。省工商联供图

党建展示。省工商联供图

  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观摩学习,不仅开拓了视野,还通过对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民营企业党建榜样——叶青大厦将党建工作与经济工作、统战工作高度融合,把民营企业联系和团结起来,使党的工作得以有效延伸并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的优秀经验有了更深认识,胜出必有所长、付出必有回报,通过叶青大厦的学习参观,增强了爱国主义情怀、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对河北省商(协)会、民营企业进一步创新党建工作思路,提升党建工作水平起到了很好的借鉴作用。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一定积极学习借鉴叶青大厦党建经验,进一步加强自身商会和企业的党建工作规范化水平,推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有机融合,树立商(协)会和民营企业党建品牌、打造民营企业党建形象。

关键词:河北省,工商联,教育活动责任编辑:孙兴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