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工商联|促贸会|华商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开展
爱国主义暨国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孙兴兴 高锋
2019-12-05 10:49:18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孙兴兴 通讯员 高锋)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精神,巩固和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促进新时代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现代化商会步伐。12月3日至4日,河北省工商联、河北省非公经济商协会党委组织“河北省工商联系统商(协)会会长、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全体学员在北京举办了爱国主义暨国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同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和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省各地商会代表、省工商联直属商会代表及部分市县工商联干部等70余人参加了活动。

  座谈现场。省工商联供图

  期间,全体学员先后到国家国防教育基地——中国运载火箭技术研究院、北京异地商会第三联合党委、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等地参观学习。每到一处,大家都认真聆听讲解,仔细观看展品、图片及音视频资料,一致感到思想认识得到了进一步洗礼、精神意志得到了进一步激发、党性修养得到了进一步锤炼、政治站位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参观学习。省工商联供图

  全体合影。省工商联供图

  此次活动卓有成效地激发了商会及企业家们爱国热情,大家对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信心,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听党话跟党走,爱国敬业、拼搏奉献,勇于担当、奋斗进取,不断传承红色基因,保持优良传统,为促进“两个健康”、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关键词:河北,工商联,国防教育责任编辑:郝海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