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领军人物

当代中小企业互联网营销论坛在京成功召开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2019-12-05 20:29:02
分享:

  2019年12月5日上午,由青果青橙娱乐传媒主办的“当代中小企业互联网营销论坛”在北京奥德国际酒店拉开帷幕, ﻪ青果青橙娱乐传媒公司联合创始人领楠、深圳彼爱其视觉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陈洪标、贺贺文化创始人贺虹等多位互联网营销、娱乐传媒国内中小企业负责人应邀参加了论坛。

  据论坛主办方介绍,本次论坛旨在探讨在当前形势下探索中小企业的营销发展之路,并将为与会者搭建一个互动交流的平台,解决中小企业在互联网营销过程中遇到的各种疑惑和实际问题。

  此次盛会分“当下互联网营销如何布局”、“如何走出网站营销的误区”“企业信息化建设”等三个主题论坛展开讨论,与会嘉宾就互联网互联网营销发展中的实际问题,集思广益共同解决企业展中的种种问题。

  作为大会的重要话题,“网络营销—企业持久竞争之源”尤其引人关注, ﻪ青果青橙娱乐传媒公司联合创始人领楠就此表示“网络营销”可能直接带来企业经济价值的突现,为企业发展注入新的动力。对于企业网销从业者来说,尽管当时不愁流量,并且也不缺少资金,但企业持久竞争乏力的现状给整个行业的前途投下阴影。

  深圳彼爱其视觉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陈洪标表示“依托互联网平台、互联网科技打造企业持久竞争力,助力企业发展是需要重点解决的问题。”

  论坛结束后领楠向记者发表感言,承办此次论坛,为中小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答疑解惑,以实际行动帮助企业发展是他感觉最有价值的事情。希望今后能继续为各中小企业发展贡献力量。

关键词:中小企业,互联网,营销论坛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