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领军人物

“新形势下中小企业互联网营销战略论坛”成功召开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2019-12-05 20:38:06
分享:

  2019年12月25日,由新翱江(杭州)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主办的“新形势下中小企业互联网营销战略论坛”在杭州太虚湖酒店拉开帷幕,本次论坛由深圳市众盈商务服务有限公司承办。新翱江(杭州)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创始人张子鹤、匠维装饰工程设计有限公司创始人陈厚超、昕孕瑜伽创始人王昕等多位互联网营销、服务企业和国内中小企业负责人应邀参加了论坛。

  据论坛主办方介绍,本次论坛旨在探讨在当前形势下互联网营销未来创新发展之道,探索中小企业的盈利之路,并将为与会者搭建一个互动交流的平台,解决中小企业在互联网营销过程中遇到的各种疑惑和实际问题。

  此次盛会分“新形势下互联网营销如何布局”、“如何走出网站营销的误区”、“网络营销—企业持久竞争之源”、“企业信息化与人才建设”等四个主题论坛展开讨论,与会嘉宾就互联网的商业价值和商业机会,集思广益共同解决企业展中的种种问题。

  作为大会的重要话题,“网络营销—企业持久竞争之源”尤其引人关注, ﻪ新翱江(杭州)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创始人张子鹤就此表示“网络营销”可能直接带来企业经济价值的突现,为企业发展注入新的动力。对于企业网销从业者来说,尽管不愁流量,似乎也不缺少资金,但企业持久竞争乏力的现状给整个行业的前途投下阴影。探索一种全新的主流营销模式是解决这一问题的新思路,一切都有待与会者的讨论。

  “新形势下中小企业互联网营销战略论坛”是网络营销从业者交流的一次盛会。参与此次大会的匠维装饰工程设计有限公司创始人陈厚超表示“依托互联网平台、互联网科技打造企业持久竞争力,助力企业发展是需要重点解决的问题。”

  深圳市众盈商务服务有限公司线上运营总监刘建都在论坛结束后向记者发表感言,承办此次论坛,为中小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答疑解惑,以实际行动帮助企业发展是他感觉最有价值的事情。希望今后能承办更多这样的盛会,继续为互联网营销企业和各中小企业发展贡献力量。

关键词:中小企业,互联网,营销战略论坛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