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企业风采

冰雪激情 追梦冬奥
——鸡泽县实验小学在县冰雪运动会上取得骄人成绩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9-12-09 18:34:32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庞海雷 闫兵)近日,鸡泽县首届冰雪运动会在该县毛遂文化园正式举行。鸡泽县实验小学名师生运动员代表踊跃参加县首届冰雪运动会,并取得骄人的好成绩。

活动现场。通讯员供图

  在参加青少年女子丙组赛500米比赛的前10名中,该校有六名学生位列其中,分别获得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第四名、第五名以及第十名的好成绩;在青少年男子丙组赛500米中,该校师生同样表现出色,成绩优秀,有6名师生挺进前十名;在青少年女子丙组赛200米中,该校有7名学生位列前十........

活动现场。通讯员供图

  在其他比赛项目中,鸡泽县实验小学均取得优异成绩,他们拼搏向上,团结进取的奋斗精神获得全县各界的一致赞扬。

活动现场。通讯员供图

  据悉,为了备战本届冰雪运动会,鸡泽县实验小学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并给予了广大师生大力支持,确保了教练员和运动员能够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投入赛前训练中。训练中,师生们利用放学、课下,刻苦练习;比赛中,代表队勇于拼搏,敢于赶超,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示了实小良好的精神风貌。

关键词:责任编辑:孙兴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