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工商联|促贸会|华商

河北省工商联机关党委会同
省非公经济商协会党委组织参加
“我们的时代,我们的奋斗”专题报告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孙兴兴 雒铁虎
2019-12-12 21:42:09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孙兴兴 通讯员 雒铁虎)为不断丰富河北省工商联机关和商协会党日活动内容,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12月11日晚,河北省工商联机关党委会同省非公经济商协会党委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和部分商协会党员代表,参加了由格局商学院举行的“我们的时代,我们的奋斗”专题报告会。河北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机关党委书记王慧林出席报告会。

专家演讲。省工商联供图

  本次活动邀请到国防大学教授、中国人民解放军少将金一南做主题演讲,全国各地2万多名各界听众同步分享并互动交流。金一南教授以历史纵深的大视角和穿透未来的大眼界,娓娓道来,用生动的案例,翔实的数据,深入浅出地诠释了我们的时代、我们的奋斗;同时,他以任正非、马云、陶华碧等著名民营企业家艰苦创业的生动事例,讲述了不同的时代各自的积累与奋斗的启示。数据详实、事例鲜活、语言幽默的演讲让整场讲座热血沸腾,正能量满满,全场多次响起热烈的掌声。演讲后的互动问答环节更是高潮迭起,金一南教授分别就学员提出的中美关系问题、港澳台问题、华为的独特管理模式等问题,以及个人随时代成长与奋斗问题与学员进行了交流探讨。

报告会现场。省工商联供图

  此次活动适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不断深化和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之时,意义重要而深远。生动的演讲使大家感到,此次报告让人精神振奋、激情满怀,既是一场生动的专题报告会,也是一次深刻有内涵的党性国情教育,是一堂生动的党课。大家纷纷表示,祖国强盛、民族复兴,我们不是旁观者,而是奋斗者,我们也将继续我们的奋斗,为民营经济发展做出不懈努力,无愧于伟大时代赋予我们的使命。

全体合影。省工商联供图

  会后,王慧林在与大家的交流中指出,在格局商学石家庄分院设立的“河北省工商联民营企业家素质提升培训基地”,旨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定广大非公经济人士的理想信念,做到始终听党话、跟党走;要把基地建设成学习活动的品牌,积极引导大家树立终身学习、智慧经营的理念。同时他希望工商联干部和广大企业家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和嘱托,加强自我学习、自我教育、自我提升,要学有所获、学有所成,致力打造学习型机关和企业,为河北经济社会发展创新赋能。

关键词:河北省,工商联,机关党委,专题,报告会责任编辑:孙兴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