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工商联|促贸会|华商

秦皇岛市侨联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通讯员 魏召辉
2020-01-02 10:22:31
分享:

  12月30日,秦皇岛市侨联举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胡玉英向与会人员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由市侨联挂职副主席赵琳主持,市侨联七届委员会委员、市侨联会员单位班子成员、在秦工作的华侨华人、市侨联机关全体人员和全市归侨侨眷代表参加宣讲会。

  会上,胡玉英介绍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基本情况,阐释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传达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明确了新时代侨联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奋力推进侨联事业发展,运用大量生动的案例及党的创新理论成果,为与会人员作了精彩深刻、系统全面的宣讲报告。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宣讲主题鲜明、脉络清晰、重点突出、切合实际,既有理论高度又有思想深度,既有学习体会又有实践事例,对于我们理解把握全会精神、推动实际工作开展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赵琳在宣讲后强调,按照市委和省侨联的部署要求,全市各级侨联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迅速开展侨界大学习、大宣讲,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指导侨联工作,紧密结合我市侨情实际,积极推动全会精神进基层、进侨界群众,不断强化政治引领,坚定跟党走的决心,持续打牢全市侨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

关键词:秦皇岛,侨联责任编辑:郝海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