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工商联|促贸会|华商

秦皇岛市侨联召开七届二次全委会议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通讯员 魏召辉
2020-01-02 10:22:31
分享:

  2019年12月30日,秦皇岛市侨联召开七届二次全委会议。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办主任董景龙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侨联全体委员、归侨侨眷代表、侨商代表、归国留学生代表、留学人员亲属代表等140多人参加了会议。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胡玉英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市侨联2019年度工作报告,部署了2020年工作任务,增补孙东军、周晓革、宋宝军3名同志为市侨联七届委员会委员。会议还听取了市侨商会、秦皇岛欧美同学会和市留亲会的工作汇报。

  董景龙充分肯定了市侨联2019年的工作成绩。他指出,全市侨联组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认真履行侨联各项职能,取得了显著成绩。他要求,侨联组织要强化政治引领,为党团结侨、凝聚侨,带领全市侨界坚定不移跟党走;要深入调查研究,科学高效摸实情,把侨联基层组织建设好,真正建立起我市“侨联一家亲”的浓浓氛围;要广聚侨智侨力,服务大局展作为,发挥好侨的优势作用,广交新朋友,深交老朋友,为我市发展涵养更多侨务资源;要坚持为侨服务,顺应期待解难题,切实把侨联组织建设成为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信赖的团结之家、奋斗之家、温暖之家。

  会上,授予青龙“满文化研习中心”为秦皇岛市华侨文化交流基地;为市侨商会、在水一方社区和团结里社区3家市级“侨胞之家”进行了授牌。

  授牌仪式。

  刘洪波副主席还宣读了助力冬奥、共建华侨冰雪博物馆的募捐倡议书,向全市侨界发起倡议。

 倡议书。

关键词:秦皇岛,侨联责任编辑:郝海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