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企业风采

苏宁年货集市亮点不断:以旧换新、网红助阵,还有家电大派送

来源:  作者:
2020-01-15 10:43:44
分享:

    年关将近,家家户户都开始为新年做准备,除了扫尘迎新外,最重要的一环就是——逛集市、买年货了。每到这时,很多家庭都会全家老少集体出动,一起到当地的年货集市上走走逛逛,感受越来越浓的年味,也一站备齐所有年货。

    在刚刚过去的1月11日到12日,苏宁零售云就带着被包装成“苏福大巴”的物流车,来到邯郸马头镇、淮安十里营乡和潜江市,举办了一场热闹喜庆又别出心裁的“年货集市”,提前给当地人送上了一波新年祝福。

  

    1月12日,邯郸马头镇的集市现场设置了智能家电、休闲零食、以旧换新等多个专区,摆满了琳琅满目的年货,还搭起了一个红红火火的主舞台,并请来了舞狮等表演,现场人头攒动,好不热闹。

  

    值得一提的是,这场活动早在10天前就开启了社群互动预热玩法,人们只要集赞就可到“年货集市”现场领礼品。可以看到,现场排队领奖品的人排了好几条长队,但大伙的脸上都喜笑颜开,异常兴奋。看来,寒冷的天气也丝毫没有影响人们逛年货集市的热情。

  

    同样的热闹也在淮安十里营乡上演。12日一大早,几位年轻女孩的劲歌热舞就拉开了“年货集市”的序幕。到场的观众络绎不绝,有的停驻看表演,有的逛摊位、买年货,还有的则跑到福利点抽起了礼品。

  

  

    不仅如此,十里营乡的“年货集市”还在现场招募起了本地商业摊主。没一会儿,所有摊位的“归属权”就确认了,现场摆的满满当当。而另一边,零售云加盟商老板也没闲下来,一直在现场派发传单。你看看,正面贴“福”字、反面印促销信息的传单,是不是叫人一看就觉得“福气连连”呢?

  

    同一天,“年货集市”落地湖北潜江。12日一早,潜江区广华街道的苏宁易购店门口就支起了多个摊位,卖的年货种类齐全,价格还十分“美丽”,吸引了很多人前来挑选。

    有意思的是,这里的年货集市现场还举办了一场“真人版厨神大PK”,大神们各显神通,争夺最后的荣誉。除了逛集市、领奖品、买年货,还能品尝美味的厨神美食,这样的年货集市惊喜,可不是经常有的。

  

  

    近些年来,我们时常能听到“年味越来越淡”的吐槽声,也越发觉得过年不再有以前的热闹。许是听到了大家内心的“声音”,今年苏宁就走进县镇市场,用一场场别出生面的“年货集市”来带大家找回记忆中的年味。

    1月13日,阜阳李兴镇的“年货集市”也如期开集,还邀请了17位本地网红现场助阵,场面极其热闹。

  

  

    接下来,零售云还会在福州南平星村、重庆吴家镇、榆林靖边县、保定涞源镇和朔州应县等多个乡镇市场举办年货集市,并带来现场拍卖、以旧换新、本地化表演等多重惊喜,在当地的小伙伴们可千万不要错过!

   

关键词:苏宁,年货集市,网红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