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企业风采

苏宁年货集市大赏:村民赶集买家电,零售云老板发福利

来源:  作者:
2020-01-15 10:45:07
分享:

  不知道大家印象中的年味是怎样的?贴春联、放鞭炮、看春晚,还是舞龙舞狮?相信来自不同地方的朋友,都有属于自己心目中那份独特的年味。但所谓“新年新气象”,对于很多人来说,置办年货是春节到来之际必须有的一场仪式,逛年货集市也是过年必不可少的一个环节。

  为了让乡亲们能够在家附近集中置办更全、更优、更实惠的年货,最近,苏宁零售云在全国多个乡镇举办大型年货集市活动。

  目前,该活动于1月11日到13日期间,已经先后落地了邯郸市马头镇、淮安市十里营乡、潜江广华街道以及阜阳市李兴镇四个地方,反响热烈,活动所到之处,洋溢着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在每一个年货集市的现场,你都能看到一辆别具特色的“苏福大巴”,它载着苏宁给乡亲们带来的满满心意,成为活动现场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不同于普通乡村集市的“大杂烩”,苏宁年货集市的摊位都会“分门别类”,按照商品属性设置区域,比如有零食区、家电区、服装区、以旧换新专区等等。年货集市这么大,乡亲们也不用怕转得头都晕,想买什么直接去到指定的区域就行,一站式购齐所需年货。

  为了给乡亲们带来更多节日福利,活动主办方也是下了“血本”。只要消费满一定的金额,洗衣机、电视、微波炉等赠品直接送;消费满888元,还可以参加抽奖;有的地方现场充话费还能兑换手机。

  如果你在淮安十里营乡街头收到零售云老板给你发来的传单,千万不要急着扔在一边,因为传单的背面就是一张大写的红色“福”字贴,可以直接用来贴在家里,从此福气满满!看来,这零售云店的老板还充当着财神爷的角色!

  除了常规的集市摊位设置外,每一个地方的年货集市又有不一样的特色。每落地一个地方,主办方会根据不同地方的风俗习惯,专门设置一些特别环节,点燃年货集市的气氛。

  比如在1月13日的阜阳市李兴镇年货集市上,主办方邀请了17位当地人们很熟悉的网红前来助阵,吸引了很多人前来围观。

  看到别人老家如此热闹好玩、福利多多、充满年味的年货集市,大家是不是感到酸了?其他地方的老乡们先不用着急,接下来,苏宁年货集市将会陆续落地到柳州洛满镇、榆林靖边县、重庆吴家镇、南平星村镇、朔州应县以及保定市涞源镇等县镇,从南到北,从沿海到内陆,跨越了整个大中国。

  年关将至,不如带着一家老小一起去赶集吧!

关键词:苏宁,年货,集市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