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商会要闻

石家庄市雄安商会举行第一届第二次理事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0-01-17 09:23:52
分享:

  1月10日,石家庄市雄安商会举行第一届第二次理事会,参加会议的有会长许国壮、李立新、王赶群、葛永芳、许国友、张国民、刘昌宏、俞炳尧、王守权、王现永,秘书处潘越岭、于国红、刘顺起等领导,会议由商会党支部书记邸建和主持。

  此次会议组建完善了商会秘书处人员和安排部署了2020年工作任务,由商会秘书处、商会党支部会议决定建立了商会办公会制度,二次理事会全部通过。会上宣布又有多家优质会员企业加入商会并担任商会领导职务。

  据了解,石家庄市雄安商会自成立以来坚持“构筑平台,搭建通道,相互借力,相互借智,相互借道,相互借势,共享共荣,抱团发展”的办会宗旨,以争创四好商会为目标,高凝聚优服务,进一步完善沟通和服务会员体系,全力塑造商会核心价值,打造暖心商会、诚信商会、品牌商会,成为优势互补,携手发展的共赢平台。2020年,商会将在新机遇、新挑战面前,抓住良机,拥抱新常态、创造新优势、占领新高地,谱写更加璀璨的篇章。

1月14日,石家庄市雄安商会会长许国壮带领商会班子成员前往平山县开展送温暖、送服务扶贫工作。孙兴兴供图

  石家庄市雄安商会会长许国壮积极响应省市工商联“千企帮千村”的精神,参与社会公益活动,帮助贫困家庭,为贫困家庭送去一份温暖。1月14日,许国壮带领商会班子成员前往平山县开展送温暖、送服务扶贫工作。先是走访了平山县下槐镇南文都村,送去了大米、花生油等物资及节日慰问金。还到平山县岗南镇武家庄为全村58户贫困家庭送去了大米、花生油等物资及节日慰问,并购买了村民自己手工农产品,帮助扶贫户解决农产品销路问题,每到一处,村民都纷纷表达感激之情。石家庄市雄安商会将精准扶贫和责任认真落实在各个工作环节之中,在新的一年将会奋发作为,做出新的更大成绩。

关键词:石家庄市雄安商会,理事会责任编辑:骆梓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