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商会要闻

河北省演出行业协会成立30周年座谈会在石家庄召开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0-01-19 09:35:00
分享:

  1月17号下午,河北省演出行业协会成立30周年座谈会在石家庄隆重召开。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河北省文联、河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等数十家媒体和演艺行业企业代表百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河北省演出行业协会会长边四清介绍协会未来发展规划。

  河北省演出行业协会会长边四清介绍,三十年来,河北省演出行业协会协会取得了长足发展,协会秉承创新、发展、服务、交流、合作、共赢的理念,积极为行业发展搭建合作、交流、推广的平台。由协会申报立项的“河北省少儿艺术节”、“大师面对面”艺术培训、“开心麻花”系列剧等活动逐渐成为省内演出领域的品牌活动。

  此外,协会还先后举办了14届演出经纪人资格认证培训,协助中国演出行业协会组织我省演艺公司及个人参加一年一度的“中国国际演出交易会”,由协会组织的“器乐中国”全国首届器乐创意演奏大赛京津冀赛区活动在国内乐器行业产生重大影响。

河北省演出行业协会会长边四清介绍协会未来发展规划。

  据悉,河北省演出行业协会将继续加强专委会建设,突出演出经纪管理、演艺展览、传统文化传承与保护、高校艺术表演工作等方向。为协会发展提供强劲动力,促进我省演出市场持续繁荣发展。

俄罗斯国家模范芭蕾舞剧院新春芭蕾舞《天鹅湖》表演现场。

  座谈会后,与会人员在河北省艺术中心集体观看了“河北省演出行业协会成立30周年”系列演出――俄罗斯国家模范芭蕾舞剧院新春芭蕾舞《天鹅湖》。本场演出是中共石家庄市委宣传部对外文化合作交流系列活动的组成部分,此次为庆祝河北省演出行业协会成立30周年引进,旨在丰富河北省广大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促进对外文化合作交流,在文化产业上探索新路子、寻求新突破、谋求新发展。

关键词:河北,座谈会,召开责任编辑:骆梓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