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政策法规

重点抓好十方面工作 2020年河北财政工作大盘敲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赵晓慧
2020-01-22 08:32:45
分享:

  全省财政工作会议现场。河北省财政厅供图

  记者从1月19日召开的河北省财政工作会议上获悉,2020年,全省财政系统将从十个方面发力做好财政工作。

  会议透露,新的一年,全省财政部门将紧紧围绕推动高质量发展和做好“六稳”工作,大力提质增效落实积极财政政策,调整优化支出结构,持续强化资金管理,扎实深化财税改革,防范化解财政风险,增强财政可持续性,努力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提供强有力的财政支撑。

  会议明确,2020年将重点抓好十方面工作:一是着力加强财政收支管理;二是着力支持经济高质量发展;三是着力推进“三件大事”;四是着力支持打赢脱贫攻坚战;五是着力支持生态环境治理;六是着力落实乡村振兴战略;七是着力保障改善基本民生;八是着力推进财税改革;九是着力防范化解财政风险;十是着力提升财政管理效能。

关键词:财政工作,高质量发展,六稳,资金管理责任编辑:骆梓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