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企业风采

国网东光县供电公司:开展下乡入户服务,情暖返乡务工人员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通讯员 代雅楠 曲锡波 邢志杰
2020-01-23 09:32:49
分享:

  “多亏了供电公司的服务人员,我这回到家一个灯泡不亮,抢修人员来了,把我们家内部线路全都检查了一遍,我们又能亮亮堂堂过大年了,真是太谢谢你们啦......”。1月20日,家住东光县龙王李村的返乡村民刘海波激动地说,这是国网东光供电公司贴心服务返乡人员的一个缩影。

  临近春节,东光县外出务工的返乡人员陆续返乡。为确保返乡过节人员回家后在最短时间内用上安全电、放心电,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该公司提前部署,前期已对辖区线路、设备进行一次地毯式集中排查,及时整改发现的各种隐患;并对供电区域内的外出务工人员进行排查摸底,统计掌握返乡时间及用电信息。得知返乡人员回家后台区经理第一时间进行走访,针对客户因长期不在家,家中导线、刀闸、开关、漏电保护器长期未使用,对可能出现的漏电、导线破损等问题,义务帮助客户进行逐一重点排查整改。并向客户发放安全用电宣传资料,为客户讲解安全用电常识,提高客户安全用电意识。

  此外,该公司各营业窗口还开设“返乡人员办电绿色通道”,提高服务效率,全天候为返乡人员提供用电服务,确保返乡人员及时用上电。下属各供电所并实行24小时用电报修服务,全力为返乡人员用电保驾护航。

关键词:国网,下乡入户,返乡人员责任编辑:骆梓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