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新闻聚焦

藁城供电:后勤保障往前站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电力综合
2020-03-20 16:59:37
分享: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国网石家庄市藁城区供电公司始终把职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多措并举做实做细后勤卫生防疫工作。

  为保障公司返岗人员工作环境安全可靠,保洁人员每天对办公区域进行消毒,并对营业大厅等人员密集、流动性大的公众场合进行重点消毒。同时,不断拓展思路,积极运用新媒体信息手段,定制下载专用二维码,张贴在公司重点办公区域、电梯间、食堂、单身宿舍等处,保洁人员完成清扫、消杀工作后及时录入相关信息,督导检查人员通过手机扫描二维码查看公司重点区域每日清扫、消毒记录图片等信息,既加大监督检查的范围和力度,又提高了疫情防控工作效率。

  另外,该公司针对复工人员增多实际情况,狠抓职工食堂防疫管理,以防人员交叉感染为重点,就餐采用一次性餐盒包装,实行分流错时取餐,保障职工饮食健康和食品安全,实现防疫“零”死角目标。

关键词:藁城电力责任编辑:骆梓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