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企业风采

致敬最美逆行者 呷哺用100℃沸腾给你360°的宠爱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0-04-01 17:02:00
分享:

  春节,本是一家团圆的日子,但2020年的春节,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向我们发起了一场猝不及防、没有硝烟的战争!然而,却有这样一群人,他们在疫情面前,不顾生命危险,冲向一线,当我们吃着团圆饭的时候,他们却义无反顾地离开家人,踏上去往武汉的战场,用自己的力量为人民筑起了一道生命防线,他们就是来自四面八方的白衣天使们,他们是抗击疫情路上的最美逆行者!

  3月31日,随着河北支援湖北医疗队最后一批194名队员顺利抵达石家庄正定国际机场,河北支援湖北医疗队圆满完成各项任务,全体队员平安归来。

  目前,全国各地企业正在逐步复工复产,步入正轨,在宅家的这段时间,“火锅”成为许多市民呼声最高、最想吃的食物!呷哺呷哺作为全国连锁餐饮企业,始终把消费者的健康放在首位,据悉,在恢复营业后,呷哺餐厅每天都会执行严格的消毒规范,入口设置测温处并配备完善的消毒设施,上岗员工岗前测温并全程佩戴口罩,暂停一切自助服务,由服务人员亲自奉客,并尽量确保实现无接触服务。全方位确保消费者的健康安全!

  据呷哺呷哺石家庄新华区营运部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为了欢迎河北医疗队员全体归来,向最美逆行者致敬,呷哺呷哺华中市场特推出“天使能量”补给计划,在2020年12月31日前,为所有援鄂医务人员每人共提供10份单人套餐,不仅如此,河北省内普通的医务工作者持医务工作证进店就餐均可享受8.8折优惠活动。

  昔君去时,寒雨霏霏;今君归矣,春色满城。

  你们是新时代最可爱的人!

  向英雄们致敬,欢迎回家!

关键词:致敬,最美逆行者,呷哺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