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企业风采

广宗县电商中心电商帮扶进行时—核桃园镇

来源:  作者:
2020-04-02 15:23:18
分享:

  4月1日,广宗电商中心村站帮扶来到核桃园镇,中心负责人康延江与核桃园镇党委书记王彦民、镇长史建召沟通帮扶事宜,并组织村干部会议。

  核桃园是广宗县的农业大乡,人口众多,村经济以农业种植为主,主要种植农作物为小麦、玉米,特色种植是金银花、花生,采用传统销售模式经营。

  电商中心康延江为王书记、史镇长介绍了农产品电商的主要运营模式,并用中心操作过的具体案例进行补充解释。过去一年,中心为广宗县多种农产品搭建上行通路,进行标准化和品牌化打造、销售渠道对接,以及仓储、运输等,推动农特产品实现电商销售,助力农民脱贫增收。

  通过本次会议,王书记思路更加开阔,他表示,实现乡村振兴,产业兴旺是基础和根本,除了传统的农作物种植,还要种植高效经济作物,大力发展乡村特色富民产业。核桃园镇接下来可与电商中心展开密切合作,挖掘更多种类的特色农产品,并在传统销售模式之外,寻求更多电商合作契机,将农业+电商的模式在镇里推广开来,不只是金银花,还要让更多农产品成为当地农民增收致富的“金钥匙”。

  立足乡镇实际情况,制定有针对性的帮扶计划,确保贫困户信息摸排收集汇总完毕,并上传至广宗县电子商务服务中心,中心将开展多种形式的帮扶活动。

关键词:广宗,电商中心,帮扶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