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企业风采

广宗掌云跨境电商产业园正式起航 引领跨越发展新征程!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车伟霞
2020-04-25 21:19:56
分享:

  为加快推进广宗县跨境电商、农村物流电商、农产品电商实现高质量发展,吸引电商企业聚集,充分发挥电商对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的带动作用,近日,广宗掌云跨境电商产业园正式开园,完成揭牌仪式,广宗县发展和改革局局长鞠继红参加。

  广宗县发展和改革局局长鞠继红与河北掌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coo刘刚进行揭牌。

  园区占地2200平方米,集物流、仓储、培训、直播综合服务于一体,为企业提供办公和发展所需要的基础设施及货物储存、分拣、配送等物流仓储服务。

  依托“跨境电商产业园”,与商务部旗下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河北国瑞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建设跨境电商平台并引进相关支付机构,并嫁接阿里巴巴国际站、敦煌网、亚马逊、虾皮等平台,为企业配套相关资金,鼓励企业发展,为企业跨境贸易提供翻译、培训、代购和代理进出口等全方位服务,并将外贸进出口数据留在广宗。

  目前,已有包括河北天王自行车科技有限公司、河北言希化工有限公司、河北广顺园食品有限公司、河北威朗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等在内的23家企业完成签约,先行入驻,在园区开展跨境电商综合服务合作、快递合作以及直播机构合作等相关业务。

  签约企业参加了广宗县首届跨境电商峰会。在会上,鞠继红局长发表对于跨境电商这个国际贸易发展新趋势的看法。他认为,跨境电商将成为广宗县开放型经济发展的新动能,通过跨境电商这一新型的贸易方式,可以有效地推动广宗县向外贸强县的方向发展,推进广宗县制造业、外贸出口和电子商务的优势叠加,促进跨境电商企业快速有序发展。

  鞠继红局长还表示,首批入住园区的企业可以享受资源优先对接的机会,广宗县政府也会陆续出台政策,对跨境电商企业进行实质性的帮扶,各位入驻企业也可以凭借凭相关证明领取补助资金和优惠政策。同时希望各企业主体加大模式与技术创新,拓展国际市场,培育自主品牌,积极为跨境电商发展提供原动力。

  政府深化制度、管理、服务等各方面改革,为市场创新发展夯实基础、营造环境,企业自主奋发,拼搏向上,不断提供发展原动力,共同致力于把广宗县打造成为“电子商务和跨境电商强县”。广宗的跨境电商也必将以园区开园为起点,开启新纪元,完成新跨越,实现新发展。

关键词: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