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工商联|促贸会|华商

抗疫阻击战 承德市工商联系统在行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孙兴兴 周海英 祁文萍
2020-04-28 10:29:41
分享:

  长城网讯(孙兴兴 周海英 祁文萍)疫情来袭,猝不及防,紧要关头,大义担当。承德市工商联系统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坚决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1月26日向全市工商联系统、直属商协会、广大会员企业发出积极参与抗击疫情的通知;1月29日向全市民营企业发出抗击疫情的倡议书;2月3日向各县级工商联、各直属商协会发出进一步做好抗击疫情工作的通知。承德工商联系统齐动员,全面持续做好工作。

承德市工商联机关召开会议,专题部署疫情防控工作。孙兴兴供图

  加强疫情防控。引导商协会人员和企业员工积极配合有关部门进行疫情摸排,引导企业员工提高自我防护能力,不信谣、不传谣、不散布虚假信息,有情况及时向有关部门报告,与全社会一道联防联控,防止疫情扩散蔓延。

捐赠仪式现场。孙兴兴供图

  坚定攻坚克难信心。加强与商协会和会员企业的联系交流,引导企业以大局为重,贯彻落实党中央对企业开工的要求,引导企业树立攻坚克难的信心,齐心协力,众志成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捐赠仪式现场。孙兴兴供图

  履行社会责任彰显大义情怀。引导各商协会和广大民营企业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精神,服务疫情防控大局,通过捐赠等各种形式支持疫情防控,贡献民营企业的爱心和力量。

捐赠仪式现场。孙兴兴供图

  据不完全统计,截止2月11日,承德工商联系统组织民营企业、商会捐款捐物,折合人民币10664521.62元。

 

关键词:承德,工商联,捐赠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