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企业风采

河钢石钢获得省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专项资金支持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华祺年
2020-04-28 11:11:54
分享:

  近日,河北省发改委下发了《河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2020年第一批省高技术产业化项目的复函》,河钢石钢申报的《应用立式连铸机替代模铸生产高端轴承齿轮模具钢关键技术研发及其产业化项目》纳入2020年省高技术产业化项目计划和省战略性新兴产业专项资金支持计划,获得政府专项资金支持800万元,目前已由矿区发改局将专项资金拨付到河钢石钢账户。

  为深入实施《河北省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三年行动计划》,围绕大数据与物联网、新材料、先进环保等9个专项领域,河北省发改委组织申报了一批高技术产业化和应用示范项目。河钢石钢以《应用立式连铸机替代模铸生产高端轴承齿轮模具钢关键技术研发及其产业化项目》申报了新材料领域的高技术产业化项目,经过省发改委层层选拔,本项目最终成为了由省发改委所确定的57个给予省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专项资金支持项目之一。该项目也成为石家庄市唯一推荐的新材料领域高技术产业化项目。(华祺年)

关键词:河钢石钢,资金支持,新兴产业发展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