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新闻聚焦

邯郸市工商联主席调研“双创双服”包联重点企业

来源: 邯郸市工商联  作者:
2020-06-04 11:00:43
分享:

  6月2日上午,邯郸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曹淑霞到永年区调研“双创双服”包联重点企业。曹淑霞先后深入博柯莱智能装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拓发通信电力器材制造有限公司、朱山游乐园服务有限公司等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生产和经营情况,细心询问企业受疫情影响及目前存在困难问题。

  曹淑霞指出,开展“双创双服”活动,是省市作出的重大部署,是加快邯郸创新驱动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决策部署上来,深入推进“双创双服”活动,实实在在地为企业解决实际问题,高水准优化投资环境和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21.jpg

22.jpg

  在博柯莱智能装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拓发通信电力器材制造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在建厂房等地,曹淑霞现场与企业负责人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现状、经营业绩、科技研发、产品销售等情况,勉励企业要牢牢把握政策机遇和行业发展动向,注重专业化人才引进,加大科技创新,立足自主研发,不断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

23.jpg

  在朱山游乐园服务有限公司,曹淑霞对企业目前灵活应对疫情不利影响,推出了门票优惠、加增夜场等系列举措给予肯定,鼓励企业克服困难,加快发展信心,实现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双丰收。

24.jpg

  曹淑霞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努力深化“双创双服”活动,着力打造更加优良的发展环境。重点企业要用足用好省市“双创双服”政策和和各种资源优势,注重改革创新,着力解决问题,建立良好机制,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

  邯郸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来伟,永年区人大副主任、区工商联主席庞明德陪同调研。

关键词:双创双服,创新,决策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