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商会要闻

河北公布2019年脱贫攻坚农村危房改造绩效评价结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郭洪杰
2020-06-12 09:39:35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郭洪杰)近日,河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省财政厅联合印发通报,公布对各地2019年四类重点对象危房改造绩效评价结果,承德、张家口、秦皇岛、唐山、保定、沧州、邢台、定州、辛集市2019年度农村危房改造绩效评价为“好”的等次。

农村危房改造完成,村民笑开颜。资料图

  据悉,除以上9个城市2019年度农村危房改造绩效评价为“好”的等次之外,衡水市、邯郸市为“较好”的等次。因石家庄市、廊坊市、雄安新区未下达2019年度农村危房改造中央转移支付预算和改造任务,不在评价范围内。

  通报要求,各地要严格执行农村危房改造补助资金管理规定,加强绩效目标管理,充分发挥补助资金的作用。同时,强化补助资金使用情况监督检查,及时足额兑现补助资金,进一步增强危房改造户的获得感,提高满意度。对发现挤占挪用、截留滞留、套取骗取补助资金等有关问题,要严肃查处。涉嫌违反党纪政纪、触犯刑法的问题线索,及时移送有关部门进行处理。各地要自觉接受纪检监察、审计和社会监督,完善公开公示制度,建立健全群众反映问题的处理反馈机制,强化社会监督,不断提高工作透明度,确保政策措施落实到位,不断提高补助资金使用效率。

关键词:河北,住建,危房改造,绩效,农村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