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工商联|促贸会|华商

河北省工商联:开展“千企帮千村”村企结对帮扶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孙兴兴 岳翀
2020-07-03 15:25:00
分享:

  长城网讯(孙兴兴 岳翀)5月7日至8日,河北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机关党委书记王慧林率调研组,到邢台沙河市、宁晋县、巨鹿县、南和县开展“千企帮千村”村企结对帮扶工作调研。邢台市工商联、有关县(市)主要负责同志分别参加有关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考察了河北海生玻璃有限公司、河北安鑫集团有限公司等10个产业扶贫项目,深入南和县三思乡西南部村等贫困村,了解产业帮扶及贫困户增收情况。召开了四次座谈会,听取了邢台市工商联和沙河市、巨鹿县、宁晋县、南和县工商联开展“千企帮千村”结对帮扶情况介绍,与部分民营企业、贫困村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征求了意见建议。

  王慧林对邢台市“千企帮千村”村企结对帮扶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帮扶工作提出具体意见:一是切实抓好产业帮扶,按要求如期完成产业帮扶全覆盖。二是针对疫情影响,对帮扶能力弱的企业及时进行替换,进一步提升产业帮扶的质量。三是对建档立卡贫困户要深入了解,掌握实情,切实做好脱贫防返贫工作。四是加强台账管理,确保企业开展的帮扶项目应统尽统,全面展示民营企业帮扶成绩。

关键词:河北省,工商联,邢台,调研,千企帮千村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