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工商联|促贸会|华商

河北省非公有制经济商(协)会党委
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工商联直属商会与非公党建工作委员会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孙兴兴 张震
2020-07-03 15:25:16
分享:

  长城网讯(孙兴兴 张震)近日,河北省非公有制经济商(协)会党委召开党委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工商联直属商会与非公党建工作委员会工作会议精神。河北省非公有制经济商(协)会党委书记、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机关党委书记王慧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王慧林领学了《樊友山、李兆前同志在全国工商联直属商会与非公党建工作委员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就如何贯彻落实进行了部署。

  会议指出,商(协)会党委各级组织和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全国工商联直属商会与非公党建工作委员会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推进两个覆盖和工商联所属商会党建破题这个工作主线,聚焦今年两项调查研究和两项实践总结工作,积极探索完善工商联党组织领导和管理所属商会党建工作机制;要进一步提高抓商会党建工作的思想认识,充分认清商会党建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毫不动摇地把商会党建工作持续抓下去,积极推动商会党建工作破题,尽快实现“两个覆盖”从有形覆盖到有效覆盖。

关键词:河北省非公有制经济商(协)会,全国工商联,工作会议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