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工商联|促贸会|华商

河北省工商联深入推进理想信念教育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孙兴兴 周海英
2020-07-03 15:25:57
分享:

  长城网讯(孙兴兴 周海英)为贯彻落实全国民营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推进会议精神,6月20日,河北省部分市、县、区工商联、省工商联所属商会、省非公经济商(协)会党委和直属商(协)会党支部及会员企业召开了“全国工商联理想信念教育推进会议精神学习会”。河北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机关党委书记、省非公经济商(协)会党委书记王慧林传达全国民营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推进会议精神并讲话。

  王慧林强调,加强民营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党对民营经济领域全面领导、坚定民营经济人士“四个自信”、推动民营企业克服困难挑战、实现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全国工商联专门召开推进会对此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各级工商联、商会组织要按照全国工商联要求,进一步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要把理想信念教育融入日常服务,落在具体工作中。王慧林指出,抓好理想信念教育需要创新载体和方式,要善于用好自媒体平台和网站、微信群、QQ群、微信公众号等新的媒介和手段,及时传达党的方针政策、时政要闻,使理想信念教育常态化。民营经济党建工作是开展理想信念教育的重要支撑,要把民营企业党组织的活动和理想信念教育有机结合起来,使民营经济人士在以党建促发展中感受党的领导优势,坚定理想信念、提振发展信心,为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石家庄市工商联副主席贾建勇,石家庄市长安区工商联主席侯英杰,河北省非公经济商协会党委委员、省不动产商会党支部书记刘彦坤,河北省新疆商会会长李鑫东,河北省光伏新能源商会党支部书记马献立分别代表市工商联、县工商联、非公经济商(协)会党委、所属商会及商会党支部就学习全国民营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推进会议精神交流发言。

  此次会议采取现场传达、座谈交流、线上直播等方式举行,300多名企业家参加视频会议,14万余人次通过线上直播观看,既保证了信息传递的及时性,又有效扩大了覆盖面,是工商联开展理想信念教育活动的一次有益尝试。

关键词:河北工商联,理想信念教育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