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企业风采

河钢石钢纪委召开纪检干部座谈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高志红
2020-07-07 16:18:25
分享:

  6月23日,在建党99周年到来之际,河钢石钢纪委召开二级单位纪检干部座谈会。河钢石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范宝恕出席座谈会,并以《扎实加强作风纪律监督,为“双线作战”保驾护航》为题,为纪检干部讲专题党课。河钢石钢各二级单位纪委书记、党总支纪检委员,监察部工作人员参加座谈会,鑫跃公司、营口公司相关人员以视频形式参加。

  会议听取了各二级单位纪检组织上半年履行监督责任情况汇报、针对下半年“双线作战”形势加强党员干部作风纪律监督和教育的主要打算和对公司纪检监察工作的意见建议,听取了公司纪委(监察部)上半年协助公司党委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开展监督执纪问责主要工作情况汇报。范宝恕对大家的汇报和发言进行了点评,对下半年公司纪检系统主要工作提出要求,并结合公司纪检系统工作实际讲专题党课。

  会议指出,在迎接建党99周年之际,河钢石钢纪委召开这次座谈会,既是一次各单位之间相互学习交流的活动,又是进一步围绕落实公司关于应对“双线作战”困难和挑战要求、听取各单位和大家意见建议的集思广益之举,更是对加强和做好下半年公司纪检系统工作的一次动员和部署。

  会议强调,各级纪检组织紧紧围绕公司今年党风廉政建设的形势和任务,协助党委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能够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扎实开展日常化的效能监察监督工作,从而使公司和各单位的较大风险环节和点位,有人去监督,有措施去监督;能够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切实履行对本单位防疫工作责任落实情况的监督,做到了上下协调一致,确保河钢石钢打赢了疫情防控阻击战,为河钢石钢生产经营顺利进行和新基地复工奠定了良好基础。

  会议指出,受国家宏观形势影响,河钢石钢下半年面临的形势很严峻,任务很繁重。对公司纪检系统来讲,就是要通过监督执纪问责和协助职责落实,切实加强公司广大干部和党员的作风建设,切实把公司的决策部署和要求贯彻落实到广大干部职工的工作之中去,坚决实现公司的既定任务目标。

  会议对河钢石钢下半年纪检监察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围绕贯彻落实公司的决策部署强化政治监督;二是要围绕双线作战期间的廉政风险强化廉政监督;三是要围绕安全和疫情防控落实好常态化监督。(高志红)  

关键词:河钢石钢,纪检干部,座谈会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