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频道 >

同心同行 我们在一起 德华安顾人寿河北省分公司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启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赵健 
2020-07-08 09:06:06
分享:

  在第8个“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到来之际,德华安顾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河北省分公司围绕“同心同行·我们在一起”的年度主题,融合“抗击疫情”“脱贫攻坚”“健康中国”等内容,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活动方式,深化与公众的互动,传递行业爱心,提升品牌形象。

  7月3日,德华安顾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河北省分公司组织员工走进社区,向市民赠送防疫用品、宣讲保险文化和金融知识,提升市民的疫情和金融风险双重防控意识,凸显了保险保障的重要功能。为扩大活动影响力,我司邀请并联合了其他三家同业寿险公司,在长安公园录制了“快闪跳绳”和舞蹈“动7来8”小视频并在各大平台推出,倡导大家将健康和保险相结合,更加科学地增强体质、预防风险。这次活动不仅向公众普及了保险文化知识,而且加深了公众对德华安顾人寿品牌的了解。

  德华安顾人寿河北省分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坚守“德国品质,国资信用”的品牌要素,凭借公司“职员制+代理制”的混合双轨制,签订劳务合同、享受“五险一金”,为营销人员提供多样化的发展路径,从而更好地致力于业务品质的把控和客户服务的提升。我们也将依靠“职员制”的行业优势,在河北人身险市场树立特有的品牌形象,为行业发展贡献力量。

关键词:德华安顾 人寿 保险责任编辑:骆梓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