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频道 >

藁城供电公司:加强会议管控推进提质增效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电力综合 
2020-07-15 11:54:09
分享:

  “今年下半年我们要进一步对各种会议进行规范,严格控制会议数量,切实把提质增效专项行动落实到实处。”7月6日,国网石家庄市藁城区供电公司副总经理朱彦宁在周例会上对各部门负责人说。

  今年以来,藁城供电公司积极贯彻落实提质增效专项行动工作方案要求,加强会议计划管理,年初制定了公司会议计划,严格控制一类和二类会议数量,做到能不开的会议不开,能够合并召开的相关专业会议,尽量合并召开,能通过视频会议系统召开的,不开现场会议。严控会议规模,精简会议数量,各专业会议凡需要基层供电所人员参加的会议,营销、生产、基建、安全一次讲清,尽量减少供电所人员参会次数,确保有效精简会议数量,节约会费开支。加强统筹协调,必须召开的会议提前报备,合理安排会议时间,确保各类日常会议规范、简短、高效。

  据悉,该公司通过加强会议审批、规范会议管控、推广视频会议等措施,截止7月8日,该公司召开的各类会议同比降低了60%,大力压降管理成本,有力推进了公司提质增效工作。

关键词:电网 藁城责任编辑:骆梓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