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商会要闻

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开展“庆八一 拥军行”文化进军营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寇瑄
2020-07-31 18:20:41
分享:

书法家现场创作。武警河北省总队供图

  长城网讯(记者 寇瑄)7月30日,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河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走进武警河北省总队,与全体官兵一同参观了“强军梦•赶考行”主题书画摄影展,并细赏陈展作品。在场官兵细细品味分寸之间、细腻之处的艺术作品。随后,书法家们现场挥毫泼墨,行云流水般地将祝福深藏笔锋间,即兴创作了近百副铿锵有力和富有部队色彩的书法作品。众多官兵驻足观赏,沉浸在书墨丹青的艺术魅力中。

  此次活动以军民联欢的艺术形式开展,不仅让武警官兵们感受到了节日的喜悦,也营造了新时代拥政兴军的浓厚氛围。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公共服务处处长任海峰表示:“下一步我处也将利用自身的资源优势,根据战士们的需求经常开展‘送文化’进军营活动,以此来丰富官兵们的业余文化生活。”

  据了解,文化进军营活动是以文艺轻骑兵的方式,进社区、进乡村、进军营等“七进”演出的一项品牌活动,为新时代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文化支撑,也为促进文旅融合大繁荣大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关键词:文化,书法,联欢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