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企业风采

“梦之蓝M6+”2020经济发展论坛石家庄站圆满谢幕

来源: 新浪  作者:
2020-08-23 21:30:49
分享:

  “梦之蓝M6+”2020经济发展论坛于8月22日在石家庄富力洲际酒店举办,著名经济学家任泽平先生,以“变局下的机遇与挑战”为主题,与石家庄的数百位企业家展开了一场“思想的盛会”。

  国务院中国对外友好协会原党组成员、秘书长罗勤、 河北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冬奥办主任李璞、河北省军民融合办主任徐振川、河北省人大原副秘书长陈新华、中国银行河北省分行副行长俞兆强、石家庄市工商联副主席贾建勇、河北苏商文化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陆洪兵、以及本次活动主办方代表洋河股份河北大区总经理张福恩出席了本次论坛。

  国务院中国对外友好协会原党组成员、秘书长罗勤致辞,罗秘书长在会上讲到: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决胜之年,也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处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石家庄市面临的外部环境更加复杂,面对的挑战更加严峻,同时也迎来了更加多元的战略机遇。本次经济学家论坛的主题契合了当前社会的共同关切,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

  洋河股份河北大区总经理张福恩认为,我们每一个企业家的命运与国家命运都紧密相连,迎接挑战的最好方式,就是在时代潮流中找寻“坚定与变革”之路,坚定一颗中国梦,实现自我变革。而“梦之蓝M6+”主张“更好的时代,值得更好的自己”,着力塑造有时代情怀、有家国担当的品牌形象,将国家的梦想、品牌的梦想、企业的梦想融汇相连,发挥社会责任担当,为时代发展赋能。

  2020年是一个特殊的年份。面对“后疫情时代”,未来机遇与挑战并存。我们如何正确分析这一特殊时期的形势?如何正确应对变局下的机遇和挑战?在论坛上任泽平博士给出了深入浅出的解析和应对之策。

  任泽平认为,中国凭借巨大的制度优势和经济韧性,使抗击新冠疫情和恢复生产走在了全球的前面,为世界各国增强了信心。任泽平同时指出,境外疫情形式严峻,世界经济面临前所未有的复杂局面。在国家提出了要立足国内大循环,促进双循环的当下,国家将通过财政政策发力新基建,兼顾稳增长、稳就业和培育新经济、新技术,将加快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

  论坛最后,任泽平先生还为石家庄的企业家们解答了他们所提出的问题,为大家最关心的企业发展与投资方向提出建议。

  洋河股份将持续聚焦高端人士,放眼精英阶层,致力于将“梦之蓝M6+”2020经济发展论坛打造成在河北最有影响力的高层次经济对话平台,将有更多的观点,从这里发声,有更多的思想,在这里汇聚,继续为各行业各领域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传播“更加的时代,值得更好的你”的家国梦想!

关键词:梦之蓝M6+,经济发展论坛,石家庄站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