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企业风采

苏宁易购828狂补日清单曝光 ,奥迪A3裸车价15.5万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0-08-26 17:02:47
分享:

  8月,后疫情时代消费全面复苏。继818购物节,苏宁易购两次打破抖音直播带货纪录后,828狂补日限时上线,26日补贴清单曝光。

  清单包含奥迪、苹果、华为、戴森、海洋之谜、索尼等大牌,iPhone11 128G 4449元、MateBook 4749元、戴森吹风机2299元、海洋之谜面霜1399元、索尼65寸彩电8399元。其中,奥迪A3曝出全国最低价,裸车15.5万,单辆补贴近5万元。

  从“J-10%省钱计划”开始,苏宁易购在补贴战上一路狂奔,重拾“价格大棒”挑动市场神经。苏宁易购方面表示:“‘狂补日’是百亿补贴活动的一个延伸。随着百亿补贴的程式化,消费者对其感知正在降低。‘狂补日’推出的选品都是高频大牌,主力选品均价在千元以上,苏宁针对此类商品进行大额补贴,意在提升百亿补贴的品质。”

  苏宁大数据显示,七夕前夕,男性购买美妆产品订单量同比增长3倍、“女友”关键词搜索量是“男友”的7倍、口红销量环比23日增长4倍。这些数据从侧面反映,社会经济消费的全面复苏,苏宁易购借此风口,以“狂补日”的形式介入,并将活动常态化,在给消费者带来实惠的同时,拉升在零售市场的占有率。

关键词:苏宁,奥迪A3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