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企业风采

8月29日苏宁“仓储直销”河北家电市场8月收官之战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0-08-31 09:49:23
分享:

  金秋已至,随着家装市场以及婚庆市场逐渐进入高峰期,消费者购买家电的热情不断高涨。为了让消费者买到最“划算”的商品,河北苏宁优化现有营销渠道,拓展新的营销渠道,最大限度的整合各种商业资源,本周六将开展第4届仓储直销活动。

  “仓储直销”已成为河北苏宁营销品牌,在消费者心目中有一定认可度,场场活动爆满。仓储直销直接面对消费者,总部操盘,不要利润只要销量,大大的降低了营销成本。由于减少了产品周转的次数,从而提高了产品的性价比,保障了产品的售后服务质量。

  今年是第四届仓储直销活动,考虑到前几届场场到场人数都在上千人次,本次仓储采用直播形式,台台爆款。提前预定送300元家电红包,送5公斤大米,购家电免费安装,报销打车费,还可享受双人午餐。全天共抽10次家电大奖,空调、彩电、冰箱、洗衣机抱回家。本次参与活动的品牌包含美的、海信、海尔、美菱、方太、三星、西门子等主流品牌。通过零利润营销,河北苏宁完美收官家电市场。

关键词:苏宁,家电市场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