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商会要闻

河北省农产品品牌协会第一届理事会暨品牌农业高峰论坛
在石举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杨晓
2020-09-04 12:48:00
分享:

  活动现场。

  长城网讯(杨晓)2020年9月3日上午,河北省农产品品牌协会第一届理事会暨品牌农业高峰论坛在石家庄召开。

  活动现场。

  河北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苗冰松、河北省农业品牌建设中心主任王旭东、石家庄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李茂昌、邯郸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高绪朝、秦皇岛市农业农村局副调研员邢尚瑞和各市农业农村局相关领导、河北省农产品品牌协会会长王献酉、理事单位代表等参加了本次会议。

  河北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苗冰松讲话。

  河北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苗冰松在讲话中指出,协会应明确定位、突出重点、强化自律、创造性开展协会工作。在省厅制定的“三个一批 五个重点”计划中结合自身优势为打造一批系列农产品“河北品牌”、提升一批区域公用品牌、培树一批企业领军品牌的河北农业品牌发展工作发挥重要作用。

  河北省农产品品牌协会会长王献酉讲话。

  河北省农产品品牌协会会长王献酉作《2020年河北省农产品品牌协会工作报告》,协会疫情期间在省农业农村厅指导下举办线上助农、直播带货、名优特产品推介会等系列活动帮助区域公用品牌和企业品牌、贫困农户消化库存、拓展电商销售渠道。

  河北省农业品牌建设中心主任王旭东为协会顾问颁发聘书。

  此外,高峰论坛环节邀请了上海寻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拼多多)、燕赵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德和衡(石家庄)律师事务所、北京中林联林业规划设计研究院、上海农乐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可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河北省国际投资促进会、河北省企业信用协会等机构领导为河北农业品牌积极建言献策,并与协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为协会成员提供专业化服务。

  据悉,协会还将凝聚各地市农业龙头企业和专业合作社积极打造区域公用品牌和品牌示范基地,成立省级品种专业委员会,带动更多农户规模化发展,并结合电商平台的流量优势,为“决战脱贫攻坚 共迎全面小康”夯实基础工作。

关键词:农产品,品牌,协会,理事会,河北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