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企业风采

专注好服务,苏宁帮客专业清洗击破家电“死角”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0-09-11 10:06:34
分享:

  “我预约了一个洗衣机清洗服务,下午两点会上门哦!”9月7日上午,家住成都市武侯区交大花园的何晓林正在家休息,突然接到了妻子的电话,告知家里请了专业工程师上门清洗。嘴上虽然答应的何先生,却并不认可:老婆肯定是有洁癖,洗衣机天天洗衣服,怎么会脏呢?

  下午两点,何晓林的家准时响起了敲门声。“您好,我是苏宁帮客清洗服务工程师黄长勇,这是我的工牌,今天为您清洗家里的波轮洗衣机。”“您好,快进来。”何先生带着黄师傅来到卫生间,打开了洗衣机的盖子,“我爱人买的清洗服务,我觉得家里洗衣机很干净,您看是吧。”

  “嗯,您家洗衣机现在看起来挺干净的,但是您别急,等我拆开之后,您再看!”随后,黄师傅打开工具箱,熟练的将何先生家的波轮洗衣机内筒进行拆卸,黄师傅拎出来的内筒外壁上,不再是干净金属的锃亮,而且附着一层黄黑色的污垢。

  “哎呀,洗衣机里面怎么这么脏?我说最近衣服洗完之后,上面都会附着小黑点,我还以为洗的时间不够,原来都是洗衣机里面的污垢。”看到洗衣机内筒上的污垢,何先生吓了一跳。“嗯,是的。衣服上的毛屑、污垢和洗衣液混合后,并不会完全被冲走,而是会在洗衣机内部残留。这些脏东西在洗衣机内部日积月累,很容易发霉滋生细菌,影响家人健康。”

  黄师傅熟练地将拆下来的洗衣机内筒和洗衣机外筒壁用专业仪器和工具冲刷干净,随后使用140度高温蒸汽进行全面消毒,然后将洗衣机进行组装。黄师傅表示,高温蒸汽清洗可以深入缝隙,杀除包括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白色念珠菌等家庭常见菌种及无处不在的螨虫,实现99.999%杀菌率、99%除螨率。

  清洗完成后,黄师傅嘱咐何先生,除了油烟机,家里的洗衣机、空调、热水器等电器都需要定期清洗。何先生连连表示感谢:“今天不仅清洗了家电,更是和您学到知识了!”

  值得注意的是,苏宁专注好服务30年,形成了高于行业的“服务标准”。苏宁帮客相关负责人表示,“伴随消费者消费观念的升级和对健康生活的追求,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通过清理家居家电等方式来保障自己和家人的健康。而除了苏宁帮客的广泛覆盖外,苏宁还基于家庭理念在服务领域进行了细致布局。这些服务产品贴近消费者日常生活中的实际需求,对于消费者追求健康、绿色的生活方式也起着潜移默化的作用。

关键词:苏宁,家电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