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企业风采

袁姗姗空降,2020铂金新品巡展落地合肥包河苏宁百货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0-09-15 09:20:52
分享:

  袁姗姗空降,国际铂金协会(PGI®)发起,众多知名珠宝品牌助阵,9月11日至17日,在合肥包河苏宁百货,一场以“由心开始·铂金”为主题的2020铂金新品巡展,正如火如荼进行中。

  「由心开始·铂金」2020年铂金新品巡展合肥站亮灯仪式

  据悉,这场铂金新品巡展致力于重现至真铂金,重启美好生活。9月12日,最为盛大的亮灯仪式在合肥包河苏宁百货隆重举行。当天,知名演员袁姗姗为合肥站亮灯仪式助阵,现场她表达了对铂金首饰的热爱,并在现场于各大品牌铂金柜台巡店参观,与大家一同体验永恒铂金的非凡魅力。

  知名演员袁姗姗现身「由心开始·铂金」2020年铂金新品巡展合肥站活动现场

  袁姗姗小姐表示“我们都要拥有像铂金一样的生活态度,无论何时,我们都要由心出发,拥抱内心的纯净自然。”

  「由心开始·铂金」2020 年铂金新品巡展合肥苏宁百货活动现场 

  在苏宁百货活动现场,国际铂金协会(PGI®)中国区行业营销与发展总监叶翔先生还为袁姗姗小姐送上了精美的铂金时刻首饰套装,希望袁姗姗小姐能够即使在运动时刻,也能保持她的迷人魅力。

  国际铂金协会(PGI®)中国区行业营销与发展总监叶翔先生赠予袁姗姗小姐礼物

  此次活动现场以造型感铂金标志串联,深邃星空般的静谧深蓝为主色调,赋能品牌内涵,打造简约高级的视觉盛宴,与纯净华美的铂金可谓相得益彰。墙面以多个闪耀几何图案链接成为心形,寓意每个人的决定由心开始。

  知名演员袁姗姗与双方领导在活动现场巡店

  2020年铂金新品巡展合肥站汇聚众多设计新颖、工艺匠心的铂金新品,更特别设有大屏互动游戏、惊喜盲盒等高科技智慧装置,吸引更多年轻消费者感受稀有铂金的纯粹魅力。在苏宁百货的活动现场,消费者亦可通过购买铂金新品、参与装置互动、注册会员等方式,赢取多重惊喜礼遇。

  据悉,「由心开始·铂金」2020铂金新品巡展合肥站由国际铂金协会(PGI®)携手周大福、老凤祥、六福珠宝、谢瑞麟、明牌珠宝、老庙、周六福、钻石小鸟、LIFELONG等知名珠宝品牌共同举办,倾情展出甄选时下流行的铂金珠宝首饰。款式新颖、设计匠心的全新系列铂金首饰,引领现场观众共赴至美幻境,共谱一阙铂金璀璨的夏日赞歌。

  模特佩戴国际铂金协会“似星常在”铂金装饰眼镜

  此外,9月铂金月期间,前往苏宁百货的消费者可获得双重好礼:购买任意铂金首饰即可获得精美手包一份;通过小程序上传购物小票,有机会获得166元返现抽奖。巡展期间,还有盲盒、666元幸运现金大奖等福利。

  中秋国庆期间,苏宁百货将联合更多品牌,为消费者带去更多福利,敬请期待。

关键词:袁姗姗,苏宁百货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