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频道 >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零距离”服务养殖户秋季用电

来源: 唐县供电公司   作者:贾丽莎 
2020-09-22 16:14:00
分享:

  “这几天,供电所员工跑的真勤,又是检查线路,又是免费更换失灵的漏电保护器,我们养殖户用电更有保障了!”8月31日,唐县南店头乡西高和村一家养殖基地的负责人,对前来为其检修设备的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连声称赞,这是该公司“秋检”服务套餐走进养殖基地的工作缩影。

  秋季到来,针对当前雨水较多,地面潮湿,易发电力故障等情况,国网唐县供电公司为养殖户定制了“秋检”服务套餐,组织组供电所服务队深入辖区各养殖基地开展上门服务活动,对养殖户的变压器、低压线路、控制箱漏电保护器等进行“地毯式”排查,对查出的隐患限期整改,确保整改率100%;对各养殖基地内的自备发电机等设备进行逐一巡查,详细了解各养殖区内的线路设备负荷运行状况,重点排查饲料粉碎机、搅拌机和其它用电设备存在的接地线不规范、漏电保护器不合格、保护装置不齐全等安全问题,义务帮助更换不合格的用电设施,对个别养殖基地的“地爬线”、“蛛网线”等私拉乱接的隐患进行及时整改;该公司进一步加强与养殖户的联系,完善辖区内养殖户服务档案,将养殖户的地址、电话、养殖种类、养殖规模、用电情况等信息详细记录在册,发放优质服务便民卡,实行“一对一”跟踪服务,及时掌握用电业务信息,保姆式服务养殖户发展;简化业务报装流程,开通“绿色通道”,实行用电设计、安装、验收“一条龙”快捷便利服务;结合养殖户用电情况提供技术指导;建立快速抢修服务机制,实行24小时不间断值班,保证随叫随到解决用电难题和突发故障,让养殖户秋冬季用上安全电、放心电。

  截至目前,该公司已上门为700余家养殖户提供上门服务,解决养殖场用电210余例,提出建议30余条,发放宣传资料1500余份,消除用电隐患30余处。优质的服务,得到了养殖户的高度称赞。(贾丽莎)

关键词:唐县供电公司,服务,养殖户责任编辑: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