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频道 >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精心施策助力小微企业发展

来源: 唐县供电公司   作者: 
2020-09-22 16:18:00
分享:

  9月7日,国网唐县供电公司高昌供电服务3名员工来到利民食品加工厂进行回访,针对中秋节前加工月饼量大、用电量大幅度增长等情况,更换部分老旧线路,仔细检查用电设备,确保客户用电无忧。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针对辖区内小微企业点多面广、设备运维能力参差不齐等实际情况,主动延伸优质服务工作,对小微企业建立一户一档,提供客户经理一对一服务,及时解决客户用电问题。对申请新增业扩小微企业,主动了解企业发展规划、生产能力和用电方案,开出节能良方,提供技术指导,助小微企业降损增效;组织员工上门走访,对生产加工设备的电源接线、倒闸开关、漏电保护装置等用电设施进行健康“体检”,指导督促加强电气设备、线路管理,保证设备稳定运行;定期组织技术人员上门为小微企业讲解科学用电、节约用电“小秘诀”;对扩大生产规模或对配电设备进行改造的小微企业,实行跟踪回访,制定应急预案,让企业舒心用电。

  据统计,今年以来,该公司已接到258家小微企业报装任务,累计为小微企业客户提供咨询、技术服务370多次,及时消除安全用电隐患80多处,客户满意率、装表接电率均实现100%,赢得了小微企业的肯定和称赞。(贾丽莎)

关键词:唐县供电公司,小微企业,发展,助力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