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频道 >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牵手校园服务教师节

来源: 唐县供电公司   作者:贾丽莎 
2020-09-23 17:17:28
分享:

  9月10日,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川里供电所共产党员服务队来到辖区内古道口小学,通过图片宣传、当面讲解、现场模拟等方式,开展安全用电知识宣传,提高师生安全用电知识以及用电方面的自我防范意识,为广大教师送上一份特别的节日礼物。

  在第36个教师节到来之际,为有效提高辖区师生安全用电意识,共同营造和维护校园安全用电环境,国网唐县供电公司主动与辖区内学校联系,组织党员服务队及检修人员帮助学校查找设备及线路的安全隐患,认真对校园内的供电线路、配电设施进行检修维护,协助学校排查并整改存在的用电安全隐患,保障学校的安全用电。同时,服务队员走进教室给同学们上安全用电课,工作人员通过生动的动画课件向师生们讲授了用电安全小知识,告诫大家要时刻保持警惕,能够在日常生活中第一时间利用所学到的电力安全知识,避免不必要的事故发生。课堂上,工作人员还向广大师生发放了安全用电知识宣传画册,鼓励同学们做好安全用电宣传员,将安全用电知识带回家,和家长、亲朋好友一起学习安全用电知识,避免事故的发生。

  据悉,该公司义务为各中小学更换、检修插座136个、更换灯泡58盏、漏电保护器11个,发放安全用电宣传资料1200余份。同时,对线路进行排查,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以优质、温馨的服务为该校师生送去了节日的的祝福。(贾丽莎)

关键词:唐县供电公司,教师节,服务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