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频道 >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上门走访服务助力企业安全增效

来源: 唐县供电公司   作者:贾丽莎 
2020-09-23 17:14:24
分享:

  9月10日,国网唐县供电公司组织党员服务队前往工业园区最大企业——河北唐龙纺织集团有限公司开展上门走访服务,检查用电设备,发放安全用电资料,保障企业安全用电。

  河北唐龙纺织集团有限公司是主要经营棉纱纺织,坯布生产,床上用品等生产加工的企业,占地面积16万平方米,职工1500多人,年销售收入45000万元。经过多年发展,形成了集棉花种植、收购、加工、纺纱、织布、家纺、贸易于一体的纺织企业集团。

  当天党员服务队深入该企业,现场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现状、发展规划及用电需求,并针对该企业的生产情况和负荷特点,为其提供个性化服务,优化用电方案,使之降低用电成本,提高设备运行管理水平。走进该公司配电室、生产车间、库房的电气设备运行状况进行全面检查,发现隐患及时消除,针对该公司设备老化、自备电源容量不足等问题,提出合理化整改建议。同时,征询其对供电服务、供电质量、电费缴纳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据了解,自8月份以来,唐县各辖区企业加紧生产,用电量不断激增,为确保企业用电无忧,该公司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主动为企业提供延伸服务,通过走访了解企业用电情况,制定详细方案解决企业用电问题;并精准对接企业办电需求,简化受理、办理流程,提高企业办电效率,宣传惠电政策、电能替代产品介绍,促进企业降本增效。(贾丽莎)

关键词:唐县供电公司,企业,安全增效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