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频道 >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党建+安全筑牢秋检安全网

来源: 唐县供电公司   作者:贾丽莎 
2020-09-24 14:42:00
分享:

  9月16日,在国网唐县供电公司10千伏川倒516秋检现场,党员示范岗负责人王天旭利用班前会向大家讲解施工作业安全风险管理注意事项,并向党员发出带头落实安全责任的号召,充分发挥党员在安全生产领域的先锋模范作用。

  为打造秋检工作“无违章”现场,国网唐县供电公司结合秋检工作特点,立足实际、精准切入,以多支部联合安全主题党日活动为抓手,深入实施“党建+安全”工程。在秋检现场,该公司把党建与安全生产工作高度融合,将现场安全责任层层落实,以各生产班组在“两票”规范填写、工作现场安全管理等方面为主,规范员工对安规执行及“两票”管理规定有关内容的理解和掌握,使安全生产措施落实到每个环节。同时,安全检查人员对工作现场组织、现场作业内容及安全措施的布置、工器具、危险点分析等进行检查,指导作业人员把好现场安全第一关,重点加强现场规范化管理,充分发挥每一名党员在安全生产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工作各个现场,形成“人人讲安全,人人要安全”的良好氛围,努力争创“无违章”现场。

  该公司通过不断深化“党建+安全”,深入开展各秋捡作业现场“共产党员服务队在现场、党员身边无违章”等主题活动,充分将党建工作融入安全生产工作中,实现深度融合,筑牢安全生产防线。(贾丽莎)

关键词:唐县供电公司,秋检,党建责任编辑:杨晓